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举办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宣讲会议
供稿人:李静芳  时间:2021-12-17  次数:

为弘扬实事求是精神,营造严谨踏实优良学风,提高研究生人才培养质量,1217日下午文法学院于121会议室开展“研究生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教育”宣讲课本次会议硕士生导师张海媚老师主持召开,文法学院全体研究生参会议

会上,老师以学术道德与学风建设为主题,从学术不端、学术造假行为以及学术规范和科学精神两个方面展开,首先对科研和学术活动中的十大不端行为及危害和研究生应自觉遵守的十大学术规范等进行了具体的阐述和说明。其次张老师强调研究生在发表论文专利等内容的时候,要注意各类规范,保证材料和内容的真实性,正确引用学术学位论文。

  最后,张海媚老师向全体研究生发出遵守学术规范、创造良好学风的倡议,要求大家将学术上的科学道德与学风建设要求落到实处、落到细微处。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世纪的研究生,在科研过程中要实事求是,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学术道德,规范自身的学术行为。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