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与国际处(港澳台办)联合为出国留学学生举行线上行前教育培训
供稿人:周小梅  时间:2021-12-08  次数:

128日上午文法学院与国际处(港澳台办)联合为出国留学学生举行线上行前教育培训。会议由文法学院外事秘书张海媚主持国际处和文法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拟赴英国任国际中文教师志愿者的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国际处负责人就出国(境)安全教育做了专题指导,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进行了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和防范常识的教育培训。同时从从明确目标、遵纪守法和注意安全等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此次出国(境)学习机会,在认真学习的同时充分了解国(境)外社会人文特色,开拓视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

文法学院副书记李旭升强调要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心系祖国,心系母校,把祖国的优秀文化传统带到国外去,做到自尊、自爱、自立、自强,不做有损祖国形象的事情,以实际行动为祖国争光添彩;遵守国外法律法规和校规校纪,尊重当地民俗习惯;团结友爱,互帮互助,保持沟通和交流。

作为留学前的“最后一课”,行前教育培训有力有效保障了我校出国(境)师生的出行安全,维护了学校和国家的良好国际形象。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