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考博经验分享会
供稿人:郭安丽  时间:2021-12-08  次数:

128日下午2:30,我院研究生在文法学院楼121举办汉语国际教育考博经验分享会。分享会由我院研究生会学习部主办,由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袁世玉同学就自身考博经历分享经验。

袁世玉同学针对申请材料的前期准备、导师联系、日常学习、心态调整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备考生们要明确自身发展目标与学术兴趣,在深思熟虑后谨慎做出考博决策。袁世玉同学回忆了自己的考博历程,强调前期准备时要广泛查询资讯、主动联系导师、明确具体招生情况,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做最坏的打算,尽最大的努力。在考博过程中,一定要明确选择、不投机取巧。努力提升外语水平,攻克语言难关,从各方面提升自身竞争力。

此次经验交流会上,袁世玉同学的经验分享严谨而细致,让同学们对考博的全过程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也对自身发展和未来规划有了更为深入的思考。对大家树立考博信心,明确努力方向提供了极大帮助。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