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成功举办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
供稿人:周小梅  时间:2021-12-04  次数:

为贯彻落实我校“育人为本,崇尚学术”的办学理念,切实做好研究生学位论文指导工作,11月26日-12月4日,文法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开题报告会分别于218会议室、121会议室顺利开展。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本次报告会采用线下报告、线上屏幕共享PPT的方式进行。

中国语言文学专业专场

第一组:11月26日晚,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汉语言文字学方向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报告。与会专家分别为郑州大学司罗红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曹爽、张海媚、刘坡、冯舒冉、闫克等人。

第二组124日,中国语言文学专业文艺学、中国古典文献学、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方向硕士研究生进行了开题报告。与会专家分别为济南大学刘艳芬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冒建华、刘延福、孙拥军、肖伟韬、马铁浩、朱智秀。

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专场

第一组:11月27日,与会专家有郑州大学司罗红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冒建华、张海媚、邢怒海、刘影。

第二组:11月28日,与会专家有吉林大学韩文淑教授,文法学院硕士生导师曹爽、冯舒冉、刘坡、闫克、葛锴桢。

 

本次开题报告会不仅检验了2020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前期准备情况,也为学生提供了更明晰的研究思路,对后续的学位论文撰写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