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
供稿人:李静  时间:2017-09-29  次数:

2.jpg



3.jpg

 为帮助学生进一步明确学习目标,9月26日,文法学院在文综楼101会议室召开研究生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冒建华主持会议,2015级、2016级在校研究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冒建华针对当前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他要求大家要有紧迫感,抓住机会丰富自己的研究生生活,对此,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身为研究生要培养自身的专业性和学术性,完成从本科生到研究生的转变,这一转变要从学习状态、行为举止、穿着打扮等各方面去落实;二是要清楚学院导向,学院支持大家参加各种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鼓励大家通过汉教、志愿者等多种途径走出国门,宣扬中国文化;三是鼓励大家在研究生期间积极参加学校、省部级或国家举办的各种竞赛活动,丰富自身的阅历,开阔自己的眼界;四是希望大家在学习之余多读书,读好书,加强与导师的联系,积极参加读书会活动,并且按时完成不同阶段的论文撰写任务。会后,冒建华就同学们就在生活、学习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议的召开,使在场研究生能够更好地把握学习和生活的方向性,有利于研究生课余生活的丰富和学习水平的提高,对学院学风建设具有很大的推动作用,与会同学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