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研究生班委换届选举活动
供稿人:李静  时间:2017-09-29  次数:

1.jpg

 为促进学生工作和班级建设进一步发展,9月21日下午,文法学院在文综楼模拟法庭举行研究生班委换届选举活动,活动由研究生辅导员盛革宇、研究生工作秘书刘坡共同主持,学院2015级、2016级在校研究生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盛革宇在班委竞选之前对大家进行了动员,鼓励大家积极竞选,发挥自己的长处,为班级做贡献,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接着,2015级的研究生首先进行了竞选,为2016级、2017级的研究生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竞选过程中,大家踊跃发言,对自己的工作经历,兴趣爱好,以及如何为班级服务等进行了说明。其中,2016级汉语国际教育专业的研究生李雯说,她认为班委最重要的就是为大家服务的精神和集体荣誉感,自己竞选班委一方面是为了锻炼自己,另一方面来说,希望能借助班委这个机会,更好地把自己的想法融入到班级建设中去,为班级建设和班级同学的进步做出自己的贡献。最后,刘坡进行了总结,希望新一任班委能够带领同学们努力进步,为班级建设及班风学风的进一步发展献言献策。

    此次班委换届选举活动同学们都踊跃参与,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投票选出了新一任的班委,对加强师生联系,推进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有积极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