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供稿人:王文琦 郑苗苗  时间:2019-10-31  次数:

为了丰富学院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加强青年教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锻炼氛围10月29日下午,文法学院工会于北校区网球场举办2019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文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共同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在全体教职工的集体合照后,趣味运动会有序开始,活动共设置赛龙舟、龟兔赛跑、搭桥过河、步步高升等四个项目。赛龙舟中,老师与同学们骑在龙舟上共同协作,设法快速完成折返,选手齐心协力,赛场欢笑声此起彼伏。龟兔赛跑环节,老师与同学以五人一组的形式在趣味道具中合作赛跑,默契的配合成为了赛场上的靓丽风景,赢得了阵阵掌声。搭桥过河最为惊险,选手通过手拉手的四人结伴,历经跌跌撞撞后抵达终点。步步高升环节,选手巧妙地通过带子堆叠方块,在一浪高过一浪的呐喊助威中,方块高塔拔地而起。最终,中文队荣获一等奖,法学队获得二等奖,机关与广告队获得三等奖。

活动的顺利举办,让青年教职工在其乐融融的集体游戏中娱乐身心,增强了彼此之间的交流,更透露出了学院对奋斗在教学与科研岗位上教师的重视与关怀,有利于教职工集体凝聚力的增进和一流师资团队的培育,对于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