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2022年3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考勤情况的通报
供稿人:  时间:2022-03-31  次数: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本月对所属的4个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月组织生活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2022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2022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在2022年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实施意见》《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统一战线工作、民族和宗教工作重要论述摘编。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拥军主持。3月1日应到33人,实到31人,2人请假。3月15日应到33人,实到30人,3人请假。3月29日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应到33人,实到31人,2人请假。

2.法学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翟宝红主持。3月1日应到15人,实到14人,1人请假。3月15日应到15人,实到13人,2人请假。3月29日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应到15人,实到12人,3人请假。

3.广告系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盛楠主持。3月1日应到5人,实到5人。3月15日应到5人,实到4人,1人请假。3月29日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应到5人,实到5人。

5.机关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刘坡主持。3月1日应到10人,实到10人。3月15日应到10人,实到10人。3月29日因疫情原因采用线上形式开展政治理论学习,应到10人,实到10人。

希望各支部能够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计划,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安排,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拓宽支部活动形式,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   

                             

                                                                             文法学院党委

                                                                         2022年3月31日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