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党务公开 -> 正文  
文法学院党委2021年4月份党支部组织生活考勤情况的通报
供稿人:任成龙  时间:2021-04-28  次数:

各党支部:

学院党委本月对所属的4个教工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本月组织生活内容包括:观看《感动中国2020年度人物颁奖盛典》;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指导意见;开展党风党纪教育月相关学习教育活动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1.中文系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孙拥军主持。4月6日应到33,实到29人,4人请假4月20日应到33,实到321人请假。

2.法学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书记翟宝红主持。4月6日应到13,实到12人,1人请假4月20日应到13,实到112人请假。

3.广告教工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党支部副书记李盛主持。4月6日应到6,实到54月20日应到6,实到6人。

5.机关党支部均按计划时间地点开展了支部活动,支部书记刘坡主持。4月6日应到13,实到12人,1人请假4月20日应到13,实到121人南校区开会。

希望各支部能够要严格执行“三会一课”计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及时更新学习内容,拓宽支部活动形式,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各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的督促指导。                                

                                  文法学院党委

                                  2021428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