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本好书赠同志——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博爱于庄村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供稿人:刘坡  时间:2021-04-29  次数:

4月28日下午,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博爱县许良镇于庄村党支部,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 百本好书赠同志”的支部共建活动,双方支部支委、党员、积极分子共计10余人参加,文法学院机关无党派人士全贞花、郑小姣也积极参与了此活动。

捐赠的部分图书

图书捐赠仪式

 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与博爱县于庄村党支部自2019年结成共建单位以来,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在乡村振兴和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时值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通过采购和捐赠等方式,募集了100本好书赠予于庄村党支部,内容涉及党史党建、政治理论、人文社科、文学教育和少儿读物等,于庄村党支部书记曹有福、驻村第一书记卢小峰接受了捐赠。

 捐赠仪式之后,双方就进一步开展共建合作进行了交流,初步达成了发挥学院专业优势,结合博爱县委、县政府提出的“党建引领全域旅游”规划,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在于庄村生态旅游建设的红色主题、历史文化内涵挖掘和户外景观设计等方面提供智力支持,帮助于庄村深度打造“山居文化”旅游新业态。

次活动为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庆祝建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于庄村支部书记曹有福向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同志介绍“农具博物馆”

支部共建活动合影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