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机关教工党支部赴洛阳八路军纪念馆参观学习
供稿人:赵俊博  时间:2021-04-26  次数:

春雨润物无声,大地生机盎然。为了聆听历史回音,接受红色洗礼,激发爱国主义情怀,2021年4月22日,文法学院机关党支部来到洛阳市八路军驻洛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中,大家逐一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各个展室,重温了那段革命历程,认真学习了革命根据地的成立、革命先烈为人民事业艰苦奋斗的精神、革命根据地的历史发展等内容。在一幅幅图片和一件件实物前,大家驻足观看,深切体会到共产党人和广大人民群众同舟共济、军民一心、复兴中华的伟大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党支部同志们进一步激发爱国情怀,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不畏艰难、吃苦耐劳的革命精神,以更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到教育工作中,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