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组织党员干部参观焦作市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20-11-22  次数:

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11月22日,文法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师生党员代表赴焦作市委党校党员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警示教育中心主要由警示展览厅组成,内容包括“反腐历程、与时俱进”,“惩腐肃贪,常抓不懈”,“以案为戒,发人深省”,“身边案例、警钟长鸣”,“反腐斗争、任重道远”五个主题版块。参观过程中,师生党员在展厅讲解员的引导下,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各个历史时期反腐倡廉的重要举措以及取得的重要成就,重温党中央几代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论述,了解了近年来在全国有重大影响的典型腐败案例以及发生在焦作市的一些典型案例。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党员干部对反腐倡廉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吸取教训,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强化自律意识、廉洁意识,筑牢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