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法学院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供稿人:戚舒妍 韩蓓  时间:2019-11-27  次数:

按照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126日下午法学系教工党支部在文法学院楼12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法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翟宝红主持,法学系全体教工党员同志参会。

会上,每位党员同志在深化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的基础上,立足个人实际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逐项查摆,认真进行自我检查、深刻剖析,找准找实差距不足,明确整改提高的方向和措施。其他成员本着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其进行提醒警醒,提醒警醒诚恳、针对性强,达到了寻找差距、修正错误、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支部书记翟宝红老师在专题会议对下一步推进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从严从实抓好主题教育,抓实抓细问题整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敢抓敢管,严格要求二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取得实效,杜绝形式化、走过场,确保问题整改落到实处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举办在深化法学系教工党员们学习领悟党章党规和“十八个是否”的同时切实增强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提升了党员们的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达到了深化认识、寻找差距、明确方向的预期效果。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