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文法学院中文、广告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主题活动
供稿人:仝桦  时间:2019-11-05  次数: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精神,提升党员的党性认识,115日下午,文法学院中文、广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1210教室进行党课政治学习党支部宣传委员张晨担任主讲人。

针对“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内容的学习,张晨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十九届四中全会三大看点、回顾历届四中全会的看点及提高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会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四个方面进行阐述。他指出,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和内容,应该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进一步巩固“牢记初心、不忘使命”思想。

随后,在此党员一同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十九届四中全会新闻发布会”,通过观看发布会,直观地了解会议现场及国家进来工作成果提高在校党员对于党内时事的了解党员的主人翁意识具有积极意义

通过此次党课,深化了党员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更要有新担当认识,在学习国家繁荣与复兴和个人、社会的关系过程中,学会担当党的使命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砥砺前行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