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文法学院广告系党支部举行“捐衣物,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人:崔虎 罗盼红  时间:2019-11-02  次数:

一件旧衣物或许对我们是占据空间的累赘,但却是贫困人民手中的奢饰品;一本旧书籍或许对我们来说是尘封了的记忆,但却是贫困学生深深渴望的新知;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形成勤俭节约的社会风气,团结互助的社会友好氛围,11月1日,文法学院广告系党支部举行“捐衣物,献爱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当天下午5时,文法学院广告系支部党员相约来到中华翰苑门前的衣物捐赠点,每位支部党员满怀爱心与热心,将大量的衣物与书籍投入捐赠箱内,为贫困孩童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此次捐赠活动,我系党支部成员们真心融入到了社会公益事业中,以实际行动弘扬了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社会正能量。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爱心不分大小,衣物不论新旧,作为党员为社会奉献自己的每一份力,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理所应当的,我们要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温暖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