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许良镇党委莅校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供稿人:孟迪  时间:2019-11-01  次数:

   

    10月30日,许良镇党委与文法学院党委于学院121会议室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许良镇党委书记琚永生、纪委书记陈城霞、省级非遗项目博爱县级传承人崔凯杰、于庄村支部书记曹有福、许湾村支部书记尚建民,文法学院党委书记李慧敏、院长冒建华、党委副书记李旭升、副院长杨立壮出席活动。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冒建华院长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并共同观看了文法学院宣传片。会中,许良镇党委书记琚永生向大家介绍了许良镇的基本情况,结对共建党委的各位领导对许良镇发展变化表示赞叹,对许良镇文旅产业的发展、浓厚的文化氛围等表示充分肯定。并针对许良镇于庄村的民俗风情文旅产业、竹文化文创产业发展协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李慧敏书记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希望依托我院人文社会科学学科优势,围绕许良镇文旅产业、竹文化文创产业发展等方面。通过开展社会实践和志愿服务活动,为许良镇文旅合作发展发展提供智力支持,以促进许良镇建设、助力强镇富民。同时提升我院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增加社会服务活动经验,共创双赢局面。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本次结对共建活动充分激发了学院党委和广大党员干部服务师生、服务学校科学发展的热情和动力,为双方今后开展党建工作和促进许良镇于庄村的民俗风情文旅产业、竹文化文创产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