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人:郭依菡 许锐敏  时间:2019-10-31  次数:

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感悟先辈革命初心继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进一步提高法学系党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推动支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30日,文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在博爱县寨卜昌村的红色教育基地举办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法学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与活动。

活动伊始,支部党员们参观了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司令部旧址及中国人民志愿军第十五军军史陈列馆,观看了解放战争时期的珍贵图片资料,聆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党员干部们通过回忆党的艰苦奋斗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优良作风,深刻领会到自己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肩负的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随后,党员干部们来到晋冀鲁豫野战军第九纵队南征誓师之地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其积极进取、甘于奉献、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的坚定信心,争取以实际行动做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最终落实到做好本职教学工作的实效上去。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使法学系党支部成员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有利于帮助其提高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增强自身的先进性与纯洁性,同时,坚定了其为推动学院法学专业的深入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
文法学院举办“... [03/24]
学院党委书记杨... [03/23]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