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文法学院赴博爱县知青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
供稿人:陈淼  时间:2019-10-28  次数: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25日,文法学院组织处科级党员干部赴焦作市博爱县知青村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博爱知青村是在国营博爱林场旧址基础上,对老场部院内建筑物修复加固,形成的以知青核心文化区为中心,知青旧居、知青连部、知青广场、知青文化展示馆、知青纪念馆、语录林等多种功能区的红色教育基地。40年前,来自河南新乡的知青们在青天河和国营博爱林场的职工共同生活、学习,一起参加生产劳动,在一座座山头上创坑担水,植树造林,以“改天换地”的气魄让林场焕然一新。在知青村参观期间,党员干部聆听知青故事,体验知青生活,进一步了解了当年艰苦奋斗的动人故事。随后,党员干部来到宣誓广场,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主题教育活动,党员干部深刻体会到知青们“为祖国、为人民奉献青春”无私奉献的宝贵精神价值,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革命信念。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