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广告系党支部开展“走进社区,了解身边广告法”主题党日活动
供稿人:刘惠婷  时间:2019-10-27  次数:

为提高学院党员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切实增强党的基层组织的活力,10月26日上午,文法学院广告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党员前往河南理工大学新校区滨河花园小广场,围绕“走进社区,了解身边广告法”开展党日活动。党委副书记李旭升负责监督此次活动的落实。

本次党日活动共有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走进社区服务居民,向居民介绍新修订的广告法规两项重要内容

在活动启动仪式上,李旭升宣读并简要讲解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对今的党日活动做了具体的安排和要求小区居民对教师党员进社区开展党日活动表示诚挚的欢迎,并纷纷表示认真学习、虚心接受、传递文明新风,一同助力社区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活动中,广告党支部来到老年人群和未成年人中,与他们进行亲切交流。李旭升谈到,老年人和未成年属社会弱势群体,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防范意识不强容易被虚假广告欺骗从而造成财产损失,甚至影响到他们的人身安全加大广告法在他们中的宣传力度是必不可少的。随后,党员进行散式介绍广告法,以身边最常见的骗失钱财为例引出此次活动的主题,大大激发了社区老人和未成年人对广告法的兴趣。最后,广告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分享此次活动所获得的经验,认真总结、不断交流。看到广告党员教师走进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及介绍广告法,滨河花园小区的居民纷纷流露出赞许的神情。

    组织教师党员走进社区,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教育、增强党组织活动的丰富性和多样性的同时,也利于全体党员在活动中体验党在新时期工作的特点和工作重点,推动有效的学校方针政策的落实,对每位党员自觉地服务于党的中心工作、为人民服务意识的形成与广告党支部的建设具有积极意义。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举办防... [03/18]
法学系举办第五... [03/15]
河南省文旅厅原...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学... [03/13]
文法学院组织全... [03/10]
文法学院成功举... [03/05]
我院获批“河南... [01/09]
文法学院成功举... [12/26]
校纪委书记赵晓... [12/26]
文法学院召开202... [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