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 党群工作 -> 活动新闻 -> 正文  
中文系党支部开展“文明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供稿人:郑苗苗 蒋红  时间:2019-10-27  次数:

为推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进教工党员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和规范化根据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在职党员到社区报道为群众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学校《关于在教职工党员中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2019年度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要点》要求,文法学院党委中文系党支部教工10月26日上午在我校滨河花园社区和中华翰院社区积极开展“文明进社区,共创文明城”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中文系党支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通过向广大居民派发文明城市建设宣传单、环境美化等多种形式传递正能量,努力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深入宣传《焦作市民文明公约》和《焦作文明十条》等,并以“垃圾不落地、城市更美丽等通俗易懂又富有趣味性的宣传语,引导市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告别陋习,拥抱文明。志愿者进入居民家里,向每位家庭成员宣传保护环境的意义,宣传城市文明建设离不开每一位市民的努力,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共同维护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志愿者还在社区游乐场与孩子们亲切交谈,激励孩子做一名城市文明小先锋。

该项活动的举行,增强市民爱护环境、创建和谐城市的意识,引导市民遵守文明规范、践行文明举止,改善周边市民行为之举、营造维护城市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了党员志愿者对提高自身素质的严格要求,强化党员之间统筹协调、团结友爱的凝聚力,为学校综合建设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最近更新
文法学院召开202... [04/25]
文法学院与国际... [04/23]
文法学院开展宿... [04/19]
院长冒建华与广... [04/17]
文法学院中文系... [04/15]
文法学院举办总... [04/11]
文法学院召开学... [04/10]
文法学院举办心... [04/03]
浙江大学求是特... [03/31]
校党委第四轮校... [03/26]